星期四, 3月 01, 2007

奪寶奇兵


Indiana Jones每次處於危急關頭,男主角都會把那纏在他腰則的鞭子使勁一揮,令敵人/樹木/寶物在剎那間擊傷/勾住/奪回。我對那根鞭子的用途,一直充滿無限幻想。

初中階段,有次搭地鐵返學,才剛到月台,列車正好預備關門。當我打算把握零點零一秒的機會閃進車內之際,我前方有個Indiana Jones,把他的書包當成鞭子一樣,使勁一拋,結果,就在列車關門前的一剎那,書包正好落進車廂。頓時間,人袋兩隔,在那個月台上,Indiana Jones與他的書包道了永別。

他一臉茫然,我則在旁邊大笑,結果錯過了兩班車。

但問題是,前天我在公司,正準備跑向一道快要關上門的lift時,我竟有衝動想把手上的快勞……

沒有留言: